与前女友纠纷升级 女演员大闹李秉宪拍片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前女友纠纷升级 女演员大闹李秉宪拍片现场
2009年12月17日 08: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电视剧《IRIS》自开播以来就厄运连连,不仅电视台与制作公司的版权纠纷尚未解决,接连又发生了剽窃、男主演李秉宪被前女友起诉等丑闻。近日,《IRIS》拍摄现场又发生了斗殴事件。

  斗殴事件发生在14日凌晨1时左右,当时《IRIS》剧组正在首尔某地进行拍摄,与《IRIS》剧组没有任何关联的演员A某突然来到拍摄现场闹事,并与一名剧组工作人员发生了拳脚争执。随后这名演员又叫来十几个人,当时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在劝解人的调节下才避免了斗殴事件进一步升级。警方在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双方人员都已离散。

  据悉,A某到《IRIS》剧组闹事的起因源于《IRIS》主演李秉宪,因A某与李秉宪的前女友私交颇好,因此传出了李秉宪前女友是在A某的唆使下起诉李秉宪的。A某听到这一传闻后大为不满,认定是《IRIS》剧组中有人无中生有放出谣言,因此带人大闹《IRIS》拍摄现场。

  据《IRIS》剧组工作人员透露,A某到剧组闹事时,李秉宪正在首尔其他地方进行拍摄,因此没有与A某直接碰面。 (林一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