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虎年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郎朗将搭档宋祖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虎年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郎朗将搭档宋祖英
2009年12月21日 09:46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虎年春晚正在紧张地准备着,语言类节目即将在本月22日进行三审,歌舞类节目也在紧张地排练着。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出于对春晚演出现场的考虑,导演组甚至计划打算采用保守办法,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据悉,由于近几年的春晚导演都要求真唱,以致彩排的时候不少演员频频跑调,一些人气演员也因此退出春晚。为了汇聚大部分受观众喜欢的演员,虎年导演组下了狠功夫,甚至提出可以用演员对口型的“保守疗法”解决唱歌音准的问题。记者就此事向总策划秦新民求证,对方并没有回应。

  孙红雷将演音乐剧

  历年春晚都有惯例,要聚集当年最火的艺人,孙红雷无疑成为首选目标。目前,春晚导演组已经初步设计了孙红雷的表演形式——一部流行音乐剧,载歌载舞。早在孙红雷拍戏之前,还有一副连许多歌手都羡慕的好嗓子,让他演出音乐剧,可以说是还原孙红雷的“真实实力”。

  郎朗搭档宋祖英

  去年宋祖英跟周杰伦的“英伦组合”成为春晚最大的亮点,而虎年导演组已经有了更好的设想,将安排宋祖英和郎朗强强联手,上演春晚的重头戏。首席记者 卢圆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