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陶晶莹内地捞金 有望主持深夜谈话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康永、陶晶莹内地捞金 有望主持深夜谈话节目
2009年12月21日 12: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江苏卫视传出要与台湾金牌综艺制作人王伟忠合作后,该台的综艺节目动作分外引人注目,昨天,有知情人士对记者称,王伟忠制作的并不是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而是一个贯穿全周的日播类深夜档谈话节目,而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陶晶莹极有可能联袂主持。

  据悉,王伟忠携手江苏卫视打造的新节目将在每晚的11点推出,目标观众直指20-35岁的中青年观众。作为台湾王牌制作人,王伟忠一手打造的综艺节目《星光大道》、《我猜》、《康熙来了》等,几乎每档都独具特色,收视不俗。据江苏卫视人员称,目前节目的形态已经敲定,样片也在制作之中,新节目每天会邀请很多的年轻人一起谈生活、网络中最新、最热的话题,比如闪婚、相亲、跳槽这些反映当下年轻人生存状态的话题,同时还会融入一些音乐、达人文化、生活美学等生活贴士。(张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