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选10男10女打造潮流组合 小沈阳有望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选10男10女打造潮流组合 小沈阳有望入选
2009年12月23日 10:34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郭达、蔡明等都带着自己的节目前往现场,而老百姓最关心的赵本山昨日则在北京为自己的新创意选秀。据记者了解,在明年1月1日左右,赵本山将前往上海再度复查身体,之后方能确定能否上春晚,“我就算是只说一句台词,站在那里,也是对观众的一个交代。”

  打造时尚潮流组合

  昨日,赵本山在北京为本山传媒旗下的时尚流行组合选秀。经过长江商学院的镀金,赵本山的眼光开阔了不少。昨日选秀的目的就是为了挑选出能唱能跳的10男10女,打造青春靓丽组合,杀入国际潮流市场。和之前赵本山以二人转捧红小沈阳不同,此举意在挑选年纪大概在17~30岁左右的青春男女,将把他们送往韩国、日本进行一年左右的歌舞培训。赵本山表示,小沈阳也有望进入组合中,不过自己会优先考虑新人。

  春晚一句台词都可以

  春晚昨日三审,赵本山对春晚的准备又一次成为关注的话题。不过赵本山表示,自己将于明年1月1日左右再次到上海复查,检查结果将决定自己能否上春晚。尽管如此,赵本山还是抱定了要上春晚的信念:“就算只有一句台词,但我只要站在那里,对观众也都是一个交代。”之前曾有消息说小沈阳可能要单独在春晚上表演,不过据记者昨日了解,这个想法也还没有成型,说不定到时候跟师傅一起上也有可能。

  《三枪》还是得张艺谋拍

  昨日的赵本山看起来精神很好,脾气也不错。然而在被问及最近颇受质疑的《三枪拍案惊奇》时,空气里突然多了火药味。

  有记者质疑,《三枪》就是一部烂片,赵本山很坦白地表示,其实这部片子的目的就在于让大家伙乐,“只要大伙看了快乐,笑了,就行了”。还有记者甚至发难,认为《三枪》其实本应该由赵本山去拍而不是张艺谋时,赵本山很严肃地回答,“张艺谋是个大师,这样的片子我拍不出来的”。

  然而这样的气氛还没有结束,又有记者将矛头指向了也在现场的小沈阳,表示小沈阳现在很难采访,莫非是师傅管得太严了。对此小沈阳淡淡地表示:“平时我就是这样,只有跟师傅、朋友在一起话才多一点。”赵本山此时赶紧帮忙打圆场,“公司有规定,出去不能乱说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