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大揭女艺人吸毒丑闻内幕 影射郑裕玲整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新剧大揭女艺人吸毒丑闻内幕 影射郑裕玲整形
2009年12月23日 15:4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裕玲被指受到影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娱乐圈连环爆出艺人涉嫌吸毒事件后,观众对于闪光灯背后的真实一面更加好奇,而香港TVB正在热播的新剧《美丽高解像》正好满足了大家的“八卦欲”。该剧题材大胆,大揭电视台里不为人知的秘闻,其中包括女艺人博上位所用的卑鄙手段、花旦被包、“当家一姐”整形事件等。

  伍永薇在剧中饰演电视台“一姐”姜展凤,为了塑造“永远美丽”的神话,她强迫电视台化妆师为她注射美颜禁药,最后因用药过多,导致一边脸大一边脸小,整形变成毁容。据说,这个情节有影射郑裕玲之嫌。不过该剧最火爆的还是对吸毒丑闻的曝光。该剧监制徐遇安承认,相关故事取材自真实个案。日前,香港某周刊用“隐姓埋名”的手法揭开连串吸毒秘闻,引起外界的关注和种种猜测。

  化名:“面包超人”、“好家庭”

  “充电”是为了入戏

  “面包超人”和“好家庭”年近五十,但在“三色台”里依然可以做主角。虽说是实力派,但他们面对的压力也非常大。有幕后人员透露,擅演喜剧的“面包超人”在镜头前从容自若,但一关机就会走出去猛抽烟,表情极度紧张;如果是拍外景,一到吃饭时间他会驾车去别的地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其实是另觅隐秘之地“充电”,每次回来都一身“草味”。

  至于“好家庭”则是名副其实的“烟精”,通常一支未吸完就点第二支,已变成一种病态。据知他十几年前已有“瘾”,当时他还没走红,监制和导演经常批他表情木讷,演戏放不开。正当他苦恼之际,有朋友给了他一支大麻烟,叫他拍戏前吸一吸放松心情,事后他觉得非常有效,于是一直用这种方法“入戏”。近年“好家庭”多在内地拍剧。

  化名:“邪花”

  母女一起寻开心

  “三色台”里的人都知道花旦“邪花”能玩能疯,很多小生都被她吸引,但知道她好毒品的人却不多,因为她向来玩得小心,如果有不熟悉的人在场,她连香烟都不碰。她会约几个有共同嗜好的朋友去“私窦(只招待“自己人”的秘密玩乐场所)”吸毒。据悉,“邪花”还会带上妈妈一起去这类迷幻派对,难怪“邪花”整天说跟妈妈没有代沟。

  化名:“一阵风”、“米字旗”

  因吸毒导致分手

  “米字旗”最初与“一阵风”拍拖时是当家花旦,但“一阵风”越来越红,而她就越来越“霉”,情绪低落之下沉沦毒海。当时“一阵风”拍戏拍到天昏地暗,根本无暇关心她。某日凌晨三四时,“一阵风”收工回家,发现家里乱得像被洗劫过一样,而“米字旗”则疯疯癫癫、胡言乱语。等她清醒后,“一阵风”劝她戒掉毒瘾,并承诺照顾她一生,但“米字旗”屡劝不改,被毒品残害得日渐消瘦、神志不清,“一阵风”心痛得跪在地上哀求女友不要继续沉迷,可惜“米字旗”积重难返。两人感情渐淡,终于分手收场。(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