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视后寒风中苦等安以轩 邓萃雯被劝嫁到内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两大视后寒风中苦等安以轩 邓萃雯被劝嫁到内地
2009年12月24日 08:34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安徽卫视自制亲情大戏《娘家的故事》即将完美谢幕,即将接档该剧的依然是女人戏——《锁清秋》和《牌坊下的女人》。昨日,两部戏共同在安徽黄山的棠樾牌坊群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剧中主演邓萃雯、安以轩、米雪、寇振海等均到场助阵。不过由于台湾演员安以轩姗姗来迟,邓萃雯、米雪两位TVB视后在寒风中苦等了近一个半小时。

  刘晓庆劝邓萃雯嫁到内地

  邓萃雯是《牌坊下的女人》中的女一号,作为香港无线新晋视后,邓萃雯称并没有什么感觉:“我觉得得了奖没什么不一样,薪水也没涨。”不过对于争夺奖项时,好友刘晓庆的支持让邓萃雯非常欣慰:“她就是很义气,其实她对TVB一点不熟悉,但为我却什么都肯说。”邓萃雯透露,刘晓庆不仅介绍她来内地拍戏,还力主自己嫁到内地来:“在香港要找到结婚对象真的很难,一段感情需要时间培育,但香港的狗仔队根本就不放过艺人,我走到哪都有人拍照,实在太难有私人时间了。”

  借骂香港媒体为TVB平反

  近期许多报道称TVB对待艺人很苛刻,最低工资甚至只有400元,而且艺人之间派系林立,互相争斗。对于这些说法,邓萃雯和米雪两位视后都予以否认:“还好啦,其实公司对艺人还不错,只是工作时间确实比较长。”米雪更表示TVB内艺人关系不错:“我和萃雯乘一班飞机来,她还提醒我是在户外,注意保暖,我们聊得很开心。”而邓萃雯则把矛头转向香港媒体,说这些传闻都是他们弄出来的。不过两位视后均表示明年会将工作重心放在内地,邓萃雯说:“明年除了拍《巾帼英雄2》以外,我都会选择内地好的剧本拍。”

  安以轩接待规格最高

  昨日原定14点准时开始的活动,却因安以轩始终不到场而不断推迟。记者与两位视后从采访到聊天到合影,全部忙完了,仍不见活动开始。直到15点20分,安以轩才姗姗来迟。可怜邓萃雯、米雪在内的所有演员、嘉宾和工作人员,在寒风中苦等。据主办方透露,安以轩对此次活动行程要求很高,不仅要求必须是挂牌五星级酒店,并且一人带了四个助手前来,活动开始时间到后,安以轩仍在酒店以化妆为由不肯下来。

  据了解,安以轩此次独自入住一间1700元每晚的豪华套房,其他随从一人一间房间,而邓萃雯、米雪两位视后只带了一名助理,入住的也是普通房间,对比起来,香港两大视后竟然敌不过一个安以轩。特派记者 刘咏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