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现身杭州秀"鸽子蛋" 一提杨子就切换话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现身杭州秀"鸽子蛋" 一提杨子就切换话题
2009年12月24日 11:2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子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所以我们公司的业绩一直不错啦。”昨天,黄圣依现身杭州,虽然无名指上硕大的“鸽子蛋”照得人睁不开眼,但只要提及杨子,黄圣依不是以“合作伙伴”为前缀,就是王顾左右而言他。

  昨天,黄圣依照例以她最喜欢的黑色系服装示人,这反倒把自己无名指上的钻戒衬托得格外惹眼。“这两年,我的工作重心会放在音乐上。”黄圣依说到做到,最近刚推出的新专辑,就推出了“七件套”创意——先期发行19999张限量版,每张专辑都会有7张封面,但微妙的是,每当有记者提及杨子,黄圣依总会迅速地切换话题。比如记者问到他们公司投资了几千万元的《水浒》,她说,前几天刚刚看了杨子演宋徽宗的定妆照,“真是没想到,他这长相还挺适合演皇帝的。”

  如今的黄圣依,也开始逐渐涉足幕后制作人的工作。谈及已经开始做出品人、导演的范冰冰和章子怡,黄圣依并没有太多的羡慕:“人跟人比较没有意义,只有作品真正出来后,才知道谁的实力更强。”记者 陈宇浩/文 吴煌/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