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发表"矫情"言论 自称"冰雪聪明"雷倒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发表"矫情"言论 自称"冰雪聪明"雷倒观众
2010年01月06日 08:3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第26届中国国际冰雪节在冰城哈尔滨开幕,《五洲同唱一首歌》开幕式文艺晚会在主会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行,世界著名歌唱家麦克·波顿、好莱坞影星布瑞特·摩根以及戴玉强、唐国强、毛阿敏、王力宏等纷纷前来助阵,冰雪节形象大使范冰冰也惊艳亮相。在开幕仪式之前,范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了一通“矫情”的言论,比如她说,她的名字起得好,因为自己现在“冰雪聪明”,让台下记者感到很雷人。

  因为名字结缘冰雪节

  这是中国国际冰雪节自1985年在哈尔滨诞生以来首度花重金邀请明星出任形象代言人,冰冰感到非常荣幸。昨日,穿着一身雪白羊绒连衣裙的范冰冰不顾哈尔滨零下20摄氏度的严寒,为冰雪节卖力吆喝,她说:“这是因为我的名字当中有‘冰冰’两字,而且我平时也比较喜欢冰雪运动,所以这次组委会找到我,我感到非常幸运。”她还透露,自己的名字是爷爷取的,“很多人以为我的名字是艺名,但我要郑重宣布,这是真名。当时我出生在秋天,为什么名字和冬天有关,是因为爷爷希望我长大以后是个冰雪聪明的女孩,我实现了爷爷的愿望,而且现在的我的确挺纯洁的。”范冰冰当晚还收到由哈尔滨啤酒和冰雪节组委会联合赠送的礼物——一尊和她真人比例大小一致的精美冰雕。

  素颜是想尝试不同风格

  范冰冰自出道以来,被不少人认为很“妖媚”,甚至还被讽刺为“花瓶”。今年她出演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在演技上可圈可点,可谓突破自己的一个里程碑式作品。在片中,范冰冰饰演王学圻的一位侍妾,她一改往常艳丽造型,素面朝天。范冰冰说:“拍戏的时候的确什么妆都没有化,就是洗完了脸然后抹一点油,然后基本上也没有什么遮瑕的东西,然后头发也是很简单。”她认为,因为《十月围城》力求真实,那时候的妇女的确不会浓妆艳抹,这也是导演的要求。说到这里,范冰冰大笑起来:“素颜的效果的确还不错,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坚持下去,作为艺人,我还是想多尝试一些新鲜和有趣的造型。”

  要到影院膜拜《阿凡达》

  说到《十月围城》不得不提到目前正在热映的《阿凡达》,该片虽然勇夺2009年华语片的票房冠军,但自从1月4日《阿凡达》在国内上映后,《十月围城》的票房上升势头被迅速“扼杀”。范冰冰说:“我并没有感觉很可惜,因为《阿凡达》的确是一部伟大的电影,所以没什么好遗憾的。”聊到这里,范冰冰停顿了很久,透露了自己的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虽然2009年上映的美国大片格外多,但我基本上都是看的碟,因为我太忙了,但《阿凡达》我是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的,因为我可以从这部电影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错过了,那就可是最大的遗憾。” 华西都市报 特派记者杨帆哈尔滨报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