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的幸福生活:为存万条甜蜜短信换6部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洁潘粤明的幸福生活:为存万条甜蜜短信换6部手机
2010年01月06日 09:0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低调宣布婚讯到产子,潘粤明和董洁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一直备受关注,而去年做父亲没多久的潘粤明拍戏时遭遇车祸,让这对年轻的夫妻体会到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近日,潘粤明夫妇作客《鲁豫有约》,首度透露他们的浪漫爱情故事,也回忆考验他们感情的那段事故经历,潘粤明坦言是老婆和孩子,才让他在生死关头撑了下去。

  董洁:为存上万条短信,换了6部手机

  2005年,潘粤明和董洁因合拍电视剧《红衣坊》结缘,随着《红衣坊》的热播两人也从荧幕情侣牵手到现实生活。回忆起俩人的热恋,董洁满脸幸福地称赞潘粤明是个很浪漫的人,两人通着电话,潘粤明却突然出现在门外;也把去迪拜拍摄的云彩画成两颗心送给董洁,“我们把短信都存着,因为有的手机不能连接到电脑,很难把那些短信腾空,所以一部手机存满之后再换一部,这样我们换了五六部手机,存的短信上万条。”

  潘粤明:多亏我娶了个好老婆

  潘粤明在现场详细讲述自己车祸的经历,“出事地点是在森林里,车从20多米的悬崖上翻了下去,周围都是像人头一样大的石头,我还算比较幸运,翻出去掉在一截树枝上了。当时如果我稍微动一下,可能现在就不能坐到这儿了。”潘粤明称自己当时肺部大量出血,疼痛难忍,靠着手机里董洁和宝宝的照片支撑自己的意志。

  在潘粤明治疗期间,董洁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他,“我一睁开眼,就看到她趴在病床边上睡着了,100多天,她就是这么过来的。” 记者 张译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