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永井大好事将近 男方向亲友承认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末凉子永井大好事将近 男方向亲友承认恋情
2010年01月06日 10: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去年以单亲妈咪身份发展喜见成绩,事业重现曙光的同时,跟男星永井大的地下情也浮上地面,1月4日,日本传出广末凉子将于短期内再婚的消息。

  广末凉子人气回升

  现年29岁的广末凉子,2008年3月宣布与冈泽高宏结束4年婚姻,在独自抚养五岁儿子的同时仍积极发展,去年凭与本木雅弘合作的卖座电影《礼仪师之奏鸣曲》人气回升,令广末再度成为影视及广告界红人,目前她正忙于赶拍NHK大河剧《龙马传》,与福山雅治饰演初恋情人。

  永井大向亲友承认恋情

  感情方面,广末与永井大去年传出绯闻,这段地下情一直保持低调,但双方早在公开场合互赞对方,日前男方还向好友亲口证实彼此的情侣关系,1月4日有报章还说广末有意告别单亲妈咪行列,打算跟永井大再婚。

  事务所不干涉

  对于结婚消息,广末的事务所代为否认,而永井大的事务所则表示不会干涉他的私生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