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诞生》将改版 刘在锡李孝利本月告别"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家族诞生》将改版 刘在锡李孝利本月告别"演出"
2010年01月06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刘在锡李孝利凭《家族诞生》同获SBS“演艺大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韩国“国民兄妹”刘在锡和李孝利将于1月11日最后一次录制SBS综艺节目《家族诞生》。

  “朝鲜日报”消息,李孝利的经纪公司Mnet Media方面5日表示:“李孝利将于本月11日最后一次录制后,离开《家族诞生》节目。”公司方面还表示,李孝利离开节目,是因为要为新专辑做准备,并且后续的《家族诞生第二季》形式将发生较大的变化。李孝利方面表示:“《家族诞生第二季》形式将对现有的节目进行大幅改版。在最后一次录制前夕,李孝利感到很遗憾。”

  李孝利和刘在锡曾在去年的SBS演艺大奖颁奖礼中凭借《家族诞生》双双获得大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