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中国最美50人"揭晓 孙红雷海清凭什么"最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中国最美50人"揭晓 孙红雷海清凭什么"最美"?
2010年01月06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近半月的网络投票推选,“2009中国最美50人”评选近日尘埃落定。范冰冰、孙红雷和李宇春三大年度娱乐热门人物分列“最美50人”的前三名。海清、韩寒、胡军、黄渤、周迅、李冰冰、曾轶可、赵薇、黄晓明、王学圻、朱丹和张翰等人也榜上有名。对于这份号称代表“时代审美取向”的榜单,网友大多不以为然,争议较大,有网友质疑“2009最美50人”比的根本不是谁美,是谁最“红”。

  范冰冰:连续5年入选

  虽然争议不断,但没人能阻止范冰冰连续5年入选 “最美50人”。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到逐渐成为接戏数量最多、大小制作通吃的当红女星,能把“花瓶”做到范冰冰这样的层次,足以证明她的独一无二。 2009年,范冰冰就接了《麦田》、《十月围城》、《非常完美》、《新宿事件》等作品,不论烂片好片,主角配角,总之,2009年的电影中,范冰冰的身影很抢眼,进步和努力有目共睹。对于“2009第一美”的称号,范冰冰发表最“美”感言,认为“美”包含三方面:内在美、外在美和个性美,而有经历、有故事的人才最美。她表示希望像胡茵梦那样:“做一个‘不简单’的女人,一个带着很多‘问号’的女人。 ”

  孙红雷:低调转型也是美

  孙红雷凭借知识分子邱如白、地下党员余则成、军人杨立青等多个角色,将过去的“黑”与“硬”漂洗得干干净净,“三枪”更让他从里到外成了真正的“红人”,而炉火纯青的演技是其一哥地位的有力保障。孙红雷的最美感言:这一年的感受有残酷的,有温暖的,有成功的,有失败的,但所有的感受,可以最终落到两个字——坚持。

  海清:“平民女王”跃居一线

  性感、情感这样普遍适用于女演员们的角色魅力和定位,在海清这里已经过时,我们从《双面胶》的胡丽娟身上、从《王贵与安娜》的安娜身上、从《蜗居》的郭海萍身上,看到的是眼前一代中国家庭主妇们身上的美丽和美德,还有她们内心深处的那些敏感、脆弱和包容。海清,就有这样的吸引力,她能把那么多观众吸引在胡丽娟、安娜和郭海萍内心的周遭,观众不是为了品味这个女人的性感,而是认知这个女人的真醇,体会当代社会和当代家庭里那最富感性和阴柔的一面。

  若说海清身上有一份中国女明星们身上少见的气质,那就是对朴素生活和朴素情感的体验和热爱。而这些特质,也让海清毫无争议地跃居电视剧一线女星行列。记者 谢正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