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拿钱卡人 春晚小品自己当主角徒弟成配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拿钱卡人 春晚小品自己当主角徒弟成配角
2010年01月13日 10:23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证实,赵本山2010虎年春晚小品已敲定为《就差钱》,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得了这个小品的核心内容,赵本山在小品中一改去年“不差钱”的阔绰,处处高喊“就差钱”,而赵本山的徒弟田娃和刘小光也将在小品中展示自己的才艺。

  张口闭口“就差钱”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作为《不差钱》续集,《就差钱》延续了去年的故事。赵本山自带着孙女丫蛋成功上央视《星光大道》参赛后,回到了村里,成了当地的名人。这下赵本山的态度变了,不再是求人,而是处处拿“钱”卡人。而毕福剑这回是主动来到村里,想请赵本山所在的乡里文艺骨干上《星光大道》,这两个文艺骨干就是田娃和刘小光。但赵本山没有轻松答应,张口闭口都是“就差钱”,这句台词也贯穿了小品始终,最后经过和老毕讨价还价,赵本山终于带着两个徒弟再次走上《星光大道》。记者也了解到,在《就差钱》中,赵本山不再像《不差钱》里那样充当绿叶,而是自己当起了主角。尽管如此,赵本山也给了两位爱徒充分展示才艺的时间。

  刘小光羡慕小沈阳火

  知情人士透露,《就差钱》剧本由何庆魁创作,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出炉。赵本山之所以迟迟没有决定选用,是担心《就差钱》的续集路线容易引发观众的审美疲劳。为此,赵本山从北京回到沈阳后,召集崔凯、何庆魁、尹琪等人连夜开会讨论,大家七嘴八舌出了不少新点子,继而打消了赵本山的顾虑。而赵本山的众多弟子也眼巴巴地瞅着这个扬名立万的好时机,最终这个机会落在了刘小光和田娃身上,刘小光曾对媒体表示,“说心里话,谁都希望师傅带着上春晚,小沈阳火了,我们也眼馋。我很希望能和师傅上春晚,我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田娃在“大舞台”开练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田娃和小沈阳有着惊人的相似,两人不仅都擅长唱,连舞台风格也一样,2009年春晚上小沈阳模仿刘欢,以及毛毛有趣的台词“感谢你八辈儿祖宗,做鬼也不放过你”其实是田娃的原创。据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田娃正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演出,一方面在北京方便春晚小品的排练,另一方面也把大舞台当成练兵的地方。这位工作人员透露,田娃的绝活主要是惟妙惟肖的模仿。在大舞台的演出中,田娃就现场模仿起了帕瓦罗蒂的《我的太阳》、腾格尔的《天堂》、杨坤的《无所谓》以及阿宝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尤其是模仿维塔斯的《歌剧II》堪称一绝,让现场观众听得目瞪口呆,掌声不断,最后田娃用“土梁”吹奏的一曲《红楼梦》主题曲《枉凝眉》让现场观众预热了一番“春晚”的火辣滋味。那田娃的这些绝活会不会在春晚上展示?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有这个可能,因为现在田娃就是在实地练习,看来观众都比较喜欢这样的表演方式。记者 张晓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