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健泓李诗韵再见亦是朋友 两人“地下情”玩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健泓李诗韵再见亦是朋友 两人“地下情”玩完
2010年01月13日 15:1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同为TVB艺人的邓健泓和李诗韵维持了5年的“地下情”,随着女方在除夕活动上发表单身宣言而正式画上句号。邓健泓日前接受访问时默认此事,称两人的关系“由好朋友变成朋友”。

  邓健泓之前一直不肯承认恋情,直到这一刻,他也不愿意明确说出“分手”这个词:“我现在单身,我们是由好朋友变成朋友。”问到分手原因,他表示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真的没有一件什么特别的事情引发(分手)。每段关系,包括朋友与朋友之间,家人与家人之间,都需要磨合。如果不能磨合,就只有离开。”

  情侣间闹分手往往会互数对方的不是,曾有报道指邓健泓曾向友人“数臭”李诗韵,称对方是贪慕虚荣的“正宗港女”。对此,邓健泓赶紧澄清:“我俩的关系还OK,互相有联络。诗韵是一个我永远尊重的朋友,她不是一个物质主义的女孩子,我们当初认识时,正是我事业上最不好的时候。如果她是这样的人,我们也做不到‘好朋友’。”

  无独有偶,李诗韵也在另一个访问中表示分手过程中没有怨恨:“他(邓健泓)是一个很努力、勤奋的人,我希望看到他有更成功的一天。他是个好男人,希望他会找到个适合他的女孩子。”李诗韵早前暂别娱乐圈三个月,重返加拿大完成大学课程,回港后宣布分手,难道是因为这段时间里见不到面,感情变淡?李诗韵作出否认:“我相信缘分,之前大家能在一起是缘分,而现在缘分尽了……总之我们依然是朋友。”   (宗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