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郝蕾与郭家铭热恋影响拍摄 剧组损失百万换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爆郝蕾与郭家铭热恋影响拍摄 剧组损失百万换角
2010年01月28日 09:1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4日,正在进行选角工作的江苏卫视生死之恋《永不瞑目》剧组公布了女一号的人选,《永不瞑目》女主人公、十年前由苏瑾出演的女警欧庆春将由内地实力派女星郝蕾出演。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江苏卫视翻拍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正在广东佛山热拍,近日,制片方临阵换角,女一号郝蕾被赵子琪顶替。昨日,有消息传出,换角的原因是郝蕾与郭家铭恋情严重影响拍摄进度,剧组只好忍痛换角,并损失上百万。

  郝蕾、郭家铭剧组疯玩

  郝蕾在新版《永不瞑目》剧组拍摄一个月时间后,被赵子琪替换。此前,制片方对于突然换角三缄其口。昨日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郝蕾换角的真正原因是与郭家铭恋情严重影响拍摄。剧组一L姓工作人员爆料,郝蕾12月进《永不瞑目》,到剧组后与郭家铭的亲密严重影响拍摄工作。郝蕾深夜经常带郭家铭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都是浮肿的脸,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拍摄间隙二人还不忘打情骂俏,“郝蕾就是那种非常直和随性的演员,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两人从进组那天开始就根本不在状态。”

  据了解,郭家铭出演肖童,就是郝蕾力荐的,而导演马功伟也证实这一说法,“之所以选中郭家铭,除了郝蕾的推荐之外,主要是因为郭家铭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劲头和真诚。”而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恋情严重耽误拍摄,剧组几次跟郝蕾交涉都没办法。只好忍痛解约,临阵让人找了赵子琪来顶替。郝蕾的戏份拍了1个月,全部都重新拍摄,由于有合约在,当初支付给郝蕾的100余万报酬也没法收回。“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这个剧根本拍不走了,那损失更大。”

  郝蕾经纪人否定恋情

  正在《永不瞑目》剧组拍戏的郭家铭也不做表态,打太极称“没什么可说的,大家还是多关心这部戏吧”。而记者从两人的博客发现关系非同一般,郝蕾的博客链接,称郭家铭是“最有默契的李澈”,而郭家铭的博客链接则称郝蕾是“唯一能听懂我在说什么的扣子”。据了解,李澈和扣子是郭家铭和郝蕾曾经演的电视剧《东京生死恋》的男女主角,两人之间发生了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而两人就是在那时候认识的。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当事人。郝蕾经纪人徐小姐表示,“如果真的因为恋情影响进度,凭名气,被换的应该是郭家铭,不应该是郝蕾吧!退出剧组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郝蕾在准备新专辑。”徐小姐还坚决否定了恋情,称郝蕾把郭家铭当弟弟。

  记者 滕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