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电视处女作《熊猫人》创史上收视新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电视处女作《熊猫人》创史上收视新低
2010年01月28日 11: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收视创下新低。广州影视频道昨日公布第三日收视率仅0.06,相当于仅有5000人观看该剧。由于这部剧客串明星不少,又打着周杰伦的招牌,所以广州影视台花费重金买入并作为开年大剧推出。不过,没想到周董首次跨界电视成绩竟然如此之差。

  广州影视频道表示,他们惯常平均收视都能到1个点,但《熊猫人》播出三天,收视率分别为0.18、0.19和0.06。首播日收视仅为平常收视率的十分之一。26日晚的收视更是创下新低,仅有0.06。不过,广州影视频道表示,虽然《熊猫人》反响很差,但既然花费重金买入就不会半路腰斩,之后会继续播完全剧。

  对于《熊猫人》收视创新低的原因,广州影视频道认为主要原因在于两点。一是低智商剧情,二是植入式广告铺天盖地,比湖南卫视的“流星雨”更雷。记者 周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