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师傅差剧本 小沈阳无奈终与虎年春晚说再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没师傅差剧本 小沈阳无奈终与虎年春晚说再见(图)
2010年01月28日 11:10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日晚,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张艺谋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等《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图为小沈阳卖力献唱。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为没有合适的剧本,去年的春晚红人小沈阳将无缘央视虎年春晚。不过,赵本山的另一位弟子,与小沈阳组成“潮阳兄弟”的汤潮却接到了春晚剧组的通知,有可能献唱春晚,但演唱曲目现在尚未确定。

  随着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都露出庐山真面目。知情人士证实,现场效果相当惊人的《捐助》已被央视春晚选中。该小品讲的是因捐钱产生的误会引出一场爆笑闹剧。赵本山和王小利饰演一对亲家,他们一同卖玉米挣得3万元钱被赵本山阴差阳错捐了出去,本来只想捐三千,结果他多按了一个零,把钱都捐了,于洋扮演的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此次捐钱事迹,赵本山好面子不好意思说明事实,和急着要钱第二天娶媳妇的王小利闹出了不少笑话,整体“笑果”相当惊人。另据了解,毕福剑“毕姥爷”近期将赴沈,参与《就差钱》的排练,令人顿生疑惑。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老毕此次去沈阳还有其他安排,排练只是行程中的一部分。

  小沈阳能否在央视春晚梅开二度,成为小品王接班人的话题此前一直被媒体强烈关注。不过记者获悉,小沈阳已基本确定无缘虎年春晚,原因是小沈阳没有合适的小品剧本。而小沈阳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带玄机地表示:“硬上还不如不上。我已经参加辽台春晚了,都是春晚,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为观众带来快乐的表演。”不过,赵本山的另一位弟子,与小沈阳组成“潮阳兄弟”的汤潮却接到了春晚剧组的通知。如此一来,小沈阳如果想再上春晚的话只有和汤潮合唱一曲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