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小沈阳无缘春晚 赵本山将赴京谈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否认小沈阳无缘春晚 赵本山将赴京谈判(图)
2010年01月28日 13:57 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日晚,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张艺谋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等《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头顶奥运光环的张艺谋回归影坛,突破以往风格力创搞笑片《三枪》令人惊异,此次亲自站台力推网络游戏更是让人叫绝。现场,孙红雷、小沈阳等主创大秀才艺,热舞飙歌不断,现场爆笑连连。图为小沈阳卖力献唱。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山小品《就差钱》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可徒弟小沈阳上春晚的事至今仍扑朔迷离。围绕在这师徒二人身上的新闻似乎从来就没停止过。近日,更传出毕福剑要来沈和本山一起切磋剧本的消息。那么现在的本山究竟在忙些啥?小沈阳和春晚是否还能再续前缘?本报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小沈阳有望换法演

  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向记者透露,本山弟子汤潮已经受邀参加春晚歌舞部分的排练,但是唱什么歌还未确定。“他和小沈阳的合唱较多,所以自己唱也无所谓,和别人唱也无所谓。本山也不想让小沈阳有太大压力,或许换个别的节目形式上春晚对他来说是件好事。”这就向大家透露,小沈阳的小品即使不过关,那么也可以采用其他形式上春晚,比如唱歌。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春晚语言类作品,赵本山的当属头牌,小沈阳再火也火不过老赵,也未必达到全国观众的期望,善于另辟蹊径的赵本山,很可能让小沈阳以歌手身份亮相,博得关注度。

  昨日,记者还拨通了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对于“小沈阳今年憾别春晚”的传闻,高大宽表示这是不可能的。随后,记者又从春晚剧组了解到,关于小沈阳的节目,剧组并没有任何“枪毙”的通知。

老毕近日来沈对戏

  近几日,春晚节目走台,很多人都盛传本山昨日赶赴北京和央视商讨小品事宜,昨日记者询问本山传媒的副总裁颜安,她告诉记者,本山最近几天可能只会呆在沈阳。据颜安透露,赵本山将在几天之后赶赴北京。而对于毕福剑即将要到沈阳排练节目的消息,颜安表示肯定,“确实有这事,但是时间还没定,因为被一些事情耽误了。但是也就这几天毕老师就会到沈阳。本山已经和毕老师沟通很多次了。”毕福剑的出现,让何庆魁的作品《就差钱》再次有了登陆春晚的可能。

  据悉,在沈阳和毕福剑排练节目之后,本山就要赶赴北京了。而这次去北京,本山将解决一系列的大事:如小沈阳究竟上还是不上?以什么形式上?本山的春晚小品演员定谁等问题。“其实春晚导演组方面也在催了,这次去北京,就是本山不说,央视也会问。”颜安告诉记者,现在本子基本上定型了,本山也很满意这个作品。现在演员是最大的问题。

  有媒体报道,在辽台春晚排练现场,本山血压高达160,满头是汗。这让很多人对本山的身体很是担忧,颜安告诉记者,本山最近很是忙碌,刚刚率领众多徒弟录制辽台春晚,又要紧锣密鼓地备战央视春晚,“虽然很累,但是本山老师的身体还不错,没有任何不适。这让我们都比较放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