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娘娘腔”过时 虎年春晚将唱“爷们”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娘娘腔”过时 虎年春晚将唱“爷们”歌
2010年01月28日 15: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春晚,小沈阳再演小品恐怕没戏了。昨天,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证实,因为没有合适的剧本,小沈阳将不会以小品形式上虎年春晚。而师父赵本山则已确定将带着小品《捐款》和两位新徒弟踏上春晚征程。

  小沈阳日前现身辽宁台春晚彩排现场,与毛毛和程野表演小品《疯狂粉丝团》,这个小品曾被传将登央视春晚舞台,而如今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已过,小沈阳早已失去角逐资格。不过,目前仍有传闻称小沈阳不演小品但并不代表将缺席春晚,他有可能以演唱等方式亮相,而这方面也是他的强项。

  有分析认为,去年春晚后,小沈阳流行了一年的“娘娘腔”已有过时迹象。小沈阳自己也不希望一直给观众“不男不女”的印象,这样会让他的戏路太窄,影响未来发展。相比他的小品表演,小沈阳的唱腔与唱功却很“爷们”,如果能再次参加央视春晚,他可能更愿意展示自己这方面的才华。另外,小沈阳小时候曾练过武,他的身手也很“爷们”,或许在春晚舞台上展示功夫,比叽叽歪歪地练嘴皮子更有新意。

  在辽宁台春晚小品《疯狂粉丝团》彩排中,很多记者都发现了小沈阳的变化。这个小品中,他不再是一副油头粉面的娘娘腔,据他自己透露,“新形象有点派头,有点大腕的感觉。”在表演形式上,他也不再唱歌,完全是嘴皮子功夫。小沈阳坦言自己没有太大的压力,一直抱着平常心,他称“硬上还不如不上”,如果没有好本子非要往上冲,很难突破去年的成绩,也会让观众失望。另一方面,也有消息称,师父赵本山有意让小沈阳“沉淀沉淀”。即使在《疯狂粉丝团》中,小沈阳也不是主角,在台词上要比毛毛和程野少得多。记者王雯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