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剧组发声明:"钉子扎脚"血案纯属假新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春晚剧组发声明:"钉子扎脚"血案纯属假新闻
2010年02月08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2月8日,辽宁某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央视春晚惨发血案 一寸长钉子扎透舞蹈演员脚》的文章,并迅速在多家网上传开。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今日为此发表严正声明辟谣。声明指出,文章作者所说的“惨案”,指一位参加虎年春晚的戏曲演员被一寸长的钉子扎穿了脚,在现场留下“血迹斑斑”。记者向春晚剧组人员求证后得知,这完全是一条假新闻,纯属捏造。

  央视网消息,文章还写到,被扎伤的演员名叫吕鹏,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致电了虎年春晚舞蹈和戏曲的相关负责人,她们均表示,团里面没有叫“吕鹏”的队员,更没有发生过被钉子扎伤脚的事情。

  据央视春晚剧组负责人介绍,确保安全,是历届春晚的第一要务,因为是现场直播,在涉及到安全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制定了有效的措施,实行了严格的纪律。虽然每年都有上千名演员投入表演,但现场都是忙中有序,安全第一。而文章中所说的“台上暗藏杀机,把戏剧艺人绞在里面”更是无稽之谈。

  央视法务工作人员表示 ,该报的不实报道行为,“严重损害了中央电视台春晚在广大观众中的良好形象”,在予以谴责的同时,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