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豪掷6000万红包 力拼央视春晚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浙江卫视豪掷6000万红包 力拼央视春晚不差钱
2010年02月11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每年春节,央视领衔各大卫视齐拜年已成传统。虽然近些年来,央视春晚饱受争议,老大哥地位不断弱化,但依靠央视这块金字招牌,仍在艰难维持。相比之下,各大卫视更容易打破传统,标新立异。分众时代,春节看什么,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据悉,虎年新春,各大卫视已经纷纷亮出杀手锏,其中尤以浙江卫视6000万红包回馈观众,最为引人关注。

  很明显,传统的一台晚会,重复看,已经不能满足当下人们春节期间的娱乐生活了。推陈出新成为了各大卫视节目,“围剿”央视春晚的营销策略。在激烈的观众争夺战中,浙江卫视闻声先动,豪掷6000万在业内率先打造娱乐纵贯线,突破传统贺岁模式,从腊月二十八开始,天天有红包,天天有春晚。

  据了解,浙江卫视将七档王牌综艺节目进行了重新包装,观众每天都能看到“有年味”的综艺节目,要比一台春晚更新鲜。年初一、初二,两台特别版《我爱记歌词》为观众带来持续欢乐;初三的《我是大评委》为小朋友准备了“小鬼闹新春”特别节目;年初四《谁笑到最后》小沈阳将再次光临;年初五《越跳越美丽》,且看亚洲舞王罗志祥华丽舞姿;年初六的《爽食赢天下》将为观众呈现美女、美食大比拼。

  此外,重金引进的三部独播剧《加油罗武林》、《熊猫人》、浙版《西游记》,也已经加入到贺岁阵容。而特设的有奖收视节目,将天天送红包,天天送惊喜。据悉,有奖收视环节主要通过发送短信的形式参与,从年三十到年初八,每天送出100个小奖和10个大奖,回馈总额高达六千万元。

  随着除夕的临近,浙江卫视已经开始了这场持续到正月的贺岁之旅。而突破体例束缚,化一台晚会为每天娱乐狂欢的贺岁新模式,在受到观众普遍欢迎的同时,也在悄然改变着地方卫视贺岁与央视春晚的收视格局。不管怎样,从中受益的都将是广大的电视观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