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阔别荧屏17年再回归 为演《金婚2》赶拍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文阔别荧屏17年再回归 为演《金婚2》赶拍电影
2010年02月22日 11:2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郑晓龙执导、胡军和周韵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近日杀青,姜文“压轴”进组。

  自1993年的《北京人在纽约》后,姜文阔别荧屏17年。之前,导演郑晓龙对姜文在剧中的角色三缄其口,这次终于曝光。姜文透露说,他的角色非常欣赏胡军扮演的耿直的军事才能,他也很关心耿直的个人问题,第一次见到周韵扮演的舒曼时,称赞两人是天作之合,但在得知舒曼出身资本家,且她父亲逃到台湾后,他想尽办法拆散二人。

  姜文应邀客串是缘于与郑晓龙多年的交情。为保证《金婚风雨情》的拍摄,他带领《让子弹飞》剧组抢拍,在进《金婚风雨情》剧组的前夜4点,完成了《让子弹飞》的拍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