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劝网友揭秘魔术适可而止:没梦的人很可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劝网友揭秘魔术适可而止:没梦的人很可怜
2010年02月22日 14:2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谦周围的“观众”被疑都是托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二上春晚,刘谦再成焦点!他在虎年春晚上的魔术表演结束10分钟后,网上便惊现“硬币穿玻璃”的视频。之后,刘谦的果汁瞬间消失、扑克牌等魔术也被逐一破解,网友们“刨根问底拦不住”的揭秘运动,远比刘谦魔术本身还火,大有喧宾夺主的势头。逃也逃不开的刘谦,继与韩寒网上掀骂战后,前日正式接受媒体采访,奉劝揭秘的人适可而止,直言“睡着做梦总比醒过来好”!

  据《天府早报》报道,春晚当天,刘谦的魔术表演完10分钟后,网上就出现了一段时长3分9秒的揭秘视频,该视频在短时间内被网友顶至首页,并引发各论坛“观光团”前来观看,第一天的播放次数就已达237万次。与去年春晚相比,今年的揭秘运动中,网友的表现更加专业,不仅竞相制图解说、寻找国外相似魔术的资料,甚至还有一位自称不是魔术师的观众,对刘谦的表演进行了“慢动作回放”,并自行配音解说。

  魔术被揭秘,刘谦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之前他就曾公开表示不满,认为对魔术的不断揭秘让这门艺术失去了魅力。前天,刘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二上春晚的他自称已经没有去年那么紧张,但更加谨慎,“我不想犯错,所以感觉上我没有去年那么‘活’”。那台上的5位观众,到底是不是托儿?对此,刘谦仍然坚称那些只是观众,“我压力很大,周围有很多观众,被他们看着表演”。当被追问那些“观众”是如何来的,刘谦解释:“那都是临时选上来的。”刘谦还特别强调,他本来准备在表演节目前当着大家的面去挑选,“但是时间上真的很紧,所以只能趁前一个节目时就邀请好”。

  谈到网友猜测桌子玻璃上有洞以及刘谦手上的戒指是磁石,刘谦的表情有些无可奈何,但没有正面回应网友的想法。他说:“这是人之常情,人都有好奇心,揭秘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我个人建议,大家还是应该以轻松的心态去看待!毕竟魔术是营造梦想的行业,睡着做梦总比醒过来好!”

  此外,刘谦还在自己的贴吧中发表了一篇帖子,写道:“有一种人,当你专心陶醉在《阿凡达》的剧情当中,他们会在你旁边说:别傻了,这都是3D特效做出来的,电影都是骗人的。也有一种人,当你正在享受魔术带给你美妙体验时,他们会跳出来说:别傻了,让我来揭秘给你看,魔术都是假的。”对这类人,刘谦不客气地说:“我们更应该抱持的是同情,因为这些人是可怜的,他们看不到梦想,体验不到惊奇。人活在这世界上,已经很苦了,我想我们需要更多的梦。”

  【网友热议】

  魔术到底

  该不该揭秘?

  反对者:

  ●魔术本来就是假的!全揭秘了就没意思了。

  ●刘谦又不是神,难道你相信那些东西会自动消失?他带给我们的是刺激和快乐!有本事你也变个试试?批判魔术就是在嘲讽自己!

  支持者:

  ●魔术师玩近景应该靠真本事和技术!而非一群托。

  ●支持解密!最好每个人都能给身边的人表演,这样才能推动魔术事业向更高的境界发展!

  ●刘谦周围都是托,也配称近景魔术吗?你们没有被愚弄的感觉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