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激吻郭德纲 网友齐呼:受不了!(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藻”激吻郭德纲 网友齐呼:受不了!(图)
2010年02月24日 15: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念(资料图)中新社发 杨慧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凭《蜗居》中的海藻一角爆红的女演员李念,近日在做客天津卫视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节目时,和郭德纲上演现场激吻。原本只是一出演技秀,不过该段视频近日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感叹:李念形象全毁。

  李念这次是和搭档宣传新作《别对我说谎》接受郭德纲采访。近来人气暴涨的她在节目现场表现相当开放,不但在行家面前卖弄打快板,而且还大胆向首次合作的郭德纲献上“香吻”,弄得老郭手足无措,颜面通红。两人自编了一段情节,装扮成相恋多年的爱人,在岸边码头即将永别,郭德纲很快入戏,句句话语感人肺腑,而一旁的李念一直在酝酿感情,不出几秒眼泪夺眶而出 ,一把抱住郭德纲,原以为这场戏到此为止,没想到李念抱着郭德纲献上“香吻”。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网友的阵阵议论,“太让人接受不了了!她的形象全毁了。”“为了上位真是啥事都做得出来。”

  或许是因为《蜗居》中海藻小三形象的连累,很多网友都觉得李念这一招激吻太大胆。到底是否真吻?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当事人未果,但一位圈内人告诉记者,两人很可能是借位,“通过利用特殊的角度拍出像吻戏的样子,会让观众以为是真亲,增加视觉效果,而且演员不会尴尬。”但是也有网友很执着地翻出视频一帧一帧地进行观察,指出:“可能不是借位,海藻的鼻子都已经被老郭的肉脸蛋子挤变形了。”

  记者 陈玲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