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爱春晚节目:小虎队胜出已成定数 赵本山领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喜爱春晚节目:小虎队胜出已成定数 赵本山领跑
2010年02月24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晚的热闹还未散尽,本周日,央视将举办虎年元宵晚会,同时公布“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在观众中呼声很高的小虎队有望凭借高票当选歌舞类节目的第一名,而他们也由经纪人证实将出现在周六举办的元宵晚会录制现场上。虽然植入广告使得赵本山今年的小品遭到不少诟病,不过按照目前的票选情况,本山大叔仍然有望摘走语言类节目的头筹。

  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亮点不足,因此小虎队和王菲在现场高人气的映衬下成了“不老的传说”,他们的票数也位居前列。据苏有朋经纪人透露,早在春晚之前,导演组就告知小虎队邀请他们在元宵晚会再次登台的可能性很大。而春晚当天,三人的成功表演也再次增加了这种可能。三人当时便合计,如果再度登台,可能选择《星光依旧灿烂》这种旋律轻快、适合大型晚会的歌曲会更合适。

  在春晚小品类节目评选上保持多年“霸主”地位的赵本山今年被认为很有可能“江湖地位”遭到动摇,他的小品《捐助》演出以来也遭到不少攻击。尽管如此,在央视春晚从不缺席的赵本山依旧凭借多年积累的高人气暂居票选的第一名。而在观众中获得好评、呼声较高的《一句话的事儿》暂列第二,郭冬临和牛莉想要超过本山大叔看来希望渺茫。

  此外,虽然遭遇到观众不同版本的揭秘,甚至让刘谦一度有些无奈,他的近景魔术仍然是今年夺冠的大热门。据悉,在曲艺类节目评选中,刘谦的近景魔术将与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展开PK。去年,两人就狭路相逢,最终首次登台的刘谦战胜冯巩获得曲艺类节目第一名。今年,两人胜负难料,不过,冯巩的相声剧即使获奖,仍难以改变不少观众对其节目性质应属小品的质疑。记者王雯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