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冰冰同获职场女性榜样 李瑞英发表感言谈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李冰冰同获职场女性榜样 李瑞英发表感言谈罗京
2010年03月04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2009中国职业女性榜样颁奖盛典”举行。《新闻联播》主持人李瑞英、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SOHO中国CEO张欣、“壹基金”执行主席周惟彦和李冰冰等获得大奖。刚刚载誉归来的中国短道速滑女队也亮相颁奖现场并获得极高人气,她们被授予评委会特别大奖。

  李瑞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她一直记得罗京生前对她说的,“当你获得荣誉时,千万不要以为那是你一个人的功劳”。2009年央视改版后,李瑞英从《新闻联播》播音组组长升任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是《新闻联播》目前行政级别最高的主持人。她说,央视主播念错字扣钱大家都知道,而《新闻联播》是扣得最多的,而作为领导的她还要被“连坐”。

  李瑞英说,主持人出错被分得很细,按照轻重程度分为a、b、c、d四等,最严重的就是直接下岗。李瑞英回忆,有一次她主播时,犹豫了一秒后将几率的“几”念成了3声,结果观众就打来电话说读错了,被扣了200块钱,“印象太深了,这个字永远都不会念错了”。

  正在上海拍摄《雪花与秘扇》的李冰冰因飞机无法正常起飞而没能到场领奖,在电话连线时,李冰冰介绍,因为《雪花与秘扇》大部分台词要用英语完成,这对她是个不小的挑战,自己在拍戏之余正在勤补英语,不敢松懈。而李冰冰的获奖理由是“她以十年的历练铺就了一条绚烂的演艺和人生之路,她用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换来捧杯时的喜极而泣。她华丽蜕变,破茧成蝶。”记者王雯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