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大使张晶晶善举不断 捐资景区水源播种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节水大使张晶晶善举不断 捐资景区水源播种爱心
2010年03月28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近日,因出演《红色摇篮》中“贺子珍”一角而人气直升的张晶晶,不负全国节水形象大使之称,捐助了沙洲坝红景区,善款用于保护红井水源。此举获得当地领导盛赞,并颁发授予其捐资荣誉证书。

  被称之为“中国李英爱”的张晶晶,现今除了被大家熟知的演员身份,同时还是全国青联委员。一直努力致力公益的她,前不久还在穿梭于为水利事业做贡献的各项活动中,低调的形式风格更为人赞叹。在瑞金拍摄过电视剧《红色摇篮》的张晶晶表示:“瑞金旱情严重,抗旱水源又缺乏。我一直在想,新中国创立者毛主席等老一辈领导人,打了一眼红井,解决了老百姓吃水问题。自己作为中国节水大使,虽不能亲自投入抗旱,但总要付出一些实际行动吧。”继承并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红井精神,她感受到肩负节约保 护水资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旱情面前,水源尤为珍贵,水利发挥作用尤为突出。因此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带动更多的人投入节约保护水资源行动,护佑生命之水长流,永远滋润地球万物。

  著名影视演员张晶晶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肩负的节约保护水资源职责,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沙洲坝红井景区捐资,用于保护红井水源,以此唤起瑞金人民群众珍爱水资源,激励他们利用一切可用水源,动用可用水利设施,全力投入抗旱行动,充分发挥水利防灾减灾的突出作用。赣州市市委常委、瑞金市委书记向张晶晶颁发了捐资荣誉证书。

  拍摄《红色摇篮》期间张晶晶从福建古田到江西瑞金一路切身行动,一路走一路做,积极投身节约保护水资源行动,不断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这个队伍。由她捐款保护红井水源的公益行动,使《红色摇篮》剧组全体演职人员深受感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