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母女照”乃港媒设计图 真实照片未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母女照”乃港媒设计图 真实照片未曝光(图)
2010年04月16日 10:15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不是真正的赵薇母女照,而是昨日港媒上登出的“设计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产女的消息被其经纪人陈蓉确认。昨天下午,陈蓉在赵薇个人网站上留言解释低调生子的原因,并首次明确表示赵薇已婚:“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就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巴不得给孩子最大的幸福。”

  详情 宝宝出生纸标明父母姓名

  昨日的新加坡《联合早报》披露了赵薇产女详情:

  1.“34岁的赵薇11日晚上11时左右,在鹰阁医院产下女儿,并非之前所传的儿子。据本报线人称,有人向医生求证,但医生拒绝证实,只说‘一切安好’。”

  2.“据说宝宝的报生纸注明父母是‘Zhaow ei’和‘HuangYoulong’,两人在2008年注册结婚,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相信宝宝就是赵薇和同龄中国富豪丈夫黄有龙的爱情结晶。”

  3.“赵薇所住的‘tanglinsuite’贵宾房,一天住房费含税约4248元,是医院中收费第二高的病房,病房之间相隔颇远。因赵薇的身份特殊,引起该院职员的注意,据说赵薇女儿的报生纸号码,已被拿去下注多多。”

  现状 不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

  在将于周日晚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赵薇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是近几年她在该奖项提名上的最佳表现。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赵薇将会出席颁奖礼。但前日,陈蓉明确告诉记者“她不出席”。

  未来 传其女照片叫价100万

  赵薇是否急于赚奶粉钱?陈蓉曾这样回应媒体:“赵薇除了手机广告之外,还将接连拍摄三个广告。”另有消息说,赵薇孩子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