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韩国女星刘仁娜自爆曾遭著名男歌手强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韩国女星刘仁娜自爆曾遭著名男歌手强吻
2010年04月16日 13: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仁娜自爆被强吻,引起韩国网民对男当事人是谁的大猜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女演员刘仁娜,最近在电视节目中爆料曾遭到前经纪公司理事的性骚扰。刘仁娜出演了日前播出的SBS电视台《强心脏》节目,坦言自己进入演艺圈12年中遭遇,以及无名时期所经历的各种艰辛。

  刘仁娜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在17岁时与一家演艺公司签约,那家演艺公司的理事是韩国演艺界非常著名的歌手,有一天这名理事在送自己回家后突然要强吻自己,当时自己因为吃惊本能地进行了躲闪,但还是被理事吻在了脸上。刘仁娜称,当时经纪公司的理事见不能得逞后,警告她不要跟父母提及这件事情,就开车回去了,而自己回到家后洗了500多次的脸,这件事在她心中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刘仁娜的此番爆料引起了轰动,而在节目播出后,网上也随处可见观众们的猜测,几名歌手出身的演艺公司老板都成为了猜测对象。(金勇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