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顺利晋级成都快男50强 否认自己是“伪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著顺利晋级成都快男50强 否认自己是“伪娘”
2010年05月11日 14: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晋级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的快乐男声出现了不少涂脂抹粉、举止妖娆的“伪娘”,其中,来自成都赛区的刘著尤其引人瞩目。他不论衣着打扮、行为举止、说话声音,都与女孩无异。有人怀疑,刘著成功晋级快乐男声50强,就是一场“炒作”。对此,刘著表示,自己真的没有在“炒作”,他的一切特征都是自然形成的。

  副台长发话  要上总决赛,先做三件事

  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名单前晚确定,刘著最终顺利晋级。

  当晚刘著一亮相便引来观众尖叫,更有粉丝团为其打出“著儿,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横幅。在演唱了王菲的《红豆》一歌后,刘著被评委巫启贤宣布待定。不过,在第二轮演唱后,刘著顺利晋级。其后被问及是否会以男装扮相登台,他说:“关注我下一场的比赛就知道了。”

  另外,湖南卫视爆料人舞美师也在博客中称:“‘著姐’要想登上湖南卫视总决赛的直播舞台,必须做好三件事:一是从现在起慢慢学会穿裤子、穿男人装男人打扮、不能烟熏涂脂,不然总局不会让他上卫星;二是不能有任何‘娘’的举止行为、不能承认暴露性取向,不然芒果台不敢让他上卫星;三是要获得大众七成以上的正面支持。”据了解,这也是湖南卫视张华立副台长的意思。

  选空姐被评  条件还可以,只是不够露

  在成功晋级成都快男50强后,刘著以一身白衣服、一袭黄色长发的形象参加了成都空姐海选的目测。

  尽管手臂白皙,大腿比女生的还细,也会扭动着身子绕圈走,但当被要求捋起刘海时,刘著还是犹豫了一会儿。

  他还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如果客舱里小孩乱跑,你怎么办?”他回答:“你可不可以坐下来,姐姐给你吃糖糖。”场外有人听着笑了。“形体条件还可以,遗憾的是身体没有露出来。”一位评委如是评价。当得知刘著是成都快男50强时,评委们都很惊讶。 本报综合

  著语录

  “被称为‘伪娘’觉得有点别扭,不过还好了,我不是。在我看来,‘伪娘’现实生活中是男孩子的样子,为了兴趣爱好打扮成女生的样子,我不是这样,我是很自然的成为这样子了(女孩子的样子)。”

  ——否认自己是“伪娘”

  “在酒吧会遇到陌生男士搭讪,我会很礼貌地跟他们交流。但一般这种情况都是一面之缘,不会给他们解释,解释了说不定他们更好奇,然后纠缠得更深了。” ——谈被搭讪“同学对我有区别。不会让我去抱书,体力活动不会让我做,对待我更像对待女孩儿。平时和女生逛街比较多,闺蜜不止一个,打球这种运动比较少,顶多也就是个乒乓球。” ——谈与同学相处

  “当然有过啦,喜欢的那个人很优秀啦。他在我的心中是没有性别的。”

  ——回答是否有情窦初开的时候 “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我,也让我挺感动的,这让我发觉我们的社会在慢慢变得博爱和宽容。” ——谈参加选秀的感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