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搞怪多 神仙也闹“婆媳大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白娘子》搞怪多 神仙也闹“婆媳大战”(图)
2010年05月11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不仅在剧情上做出较大改动,剧中许仙的姐姐姐夫许姣容和刘公德,俨然成了搞怪分子,其中许姣容还将与白素贞上演一段神仙版的“婆媳大战”。

  神仙的“婆媳大战” 谁输谁赢?

  《又见白娘子》由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德凯、苗皓钧、曹艳艳、赵擎等人领衔主演。近日,媒体探班时正赶上许仙姐姐许姣容(曹艳艳饰)向许仙姐夫刘公德(苗皓钧饰)对于许仙和白娘子私逃苏州结婚一事发牢骚倒苦水的一场戏,被戏称是神仙界的“婆媳不合”。虽然许姣容与许仙是姐弟关系,但她从小辛苦将许仙带大,视许仙为儿子一样,自然当她看到许仙与白素贞私逃苏州结婚还生下一子后醋意大发,处处看白娘子不顺眼,然而无奈素贞对她服侍有佳,无处发泄,只好向老公刘公德声泪俱下哭诉委屈。看来这白娘子若日后想和“婆婆”许姣容搞好这儿媳关系,还需费一番苦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