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唱歌开“黄腔” 献声《天声王牌》只得3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静唱歌开“黄腔” 献声《天声王牌》只得3分
2010年05月14日 10:31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卫视新鲜开播的大型全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金马奖新科影帝黄渤、新版“周瑜”黄维德、变身LADY GAGA的跨界女王瞿颖、TVB金牌小生王喜等明星纷纷现场真唱,却频频遭毒舌评委巫启贤“恶评”。据工作人员报料,主持人李静也将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首次献声,遗憾的是唱歌跑调,巫启贤一怒之下还给了她节目开播以来的最低分。

  据悉,李静此次变成了着装火辣的“夜总会”歌手,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深情的《哭砂》和动感十足的《热情的沙漠》。但是出人意料,信心满满的她依旧没有博得评委的同情和认同,被毒舌评委巫启贤直击其“跑调”太厉害。

  据透露,评委主审官巫启贤给李静打出了史无前例的超低分3分,并很毒舌地嘲讽李静,让她感谢在场的评委耐心的听完她的演唱。羽凡虽然手软,也仅是打出了4分,并同样有些讥讽地劝诫李静,以后千万不要出来唱歌了,还是专心致志的当主持比较好。记者 李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