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上“花儿朵朵”挣奶粉钱 上演产后首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上“花儿朵朵”挣奶粉钱 上演产后首秀?
2010年05月26日 13:5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即将打响,近日又传来消息,张柏芝、谢霆锋、赵雅芝等重量级明星也被“花儿朵朵”邀请,有可能担任“花儿”嘉宾……

  张柏芝来捞钱?

  自从“艳照门”事件后,张柏芝的事业一度跌入低谷。日前有消息称,刚为谢霆锋诞下爱子Quintus的她,为给儿子挣奶粉钱,减轻老公的压力,可能会借“花儿”这个平台,上演产后首秀。

  对于夫妻双双是否会亮相“花儿朵朵”决赛现场,该消息称张柏芝本人未置可否。其经纪人表示:“我们也十分重视内地电视市场,也不排斥选秀节目这样发现歌唱新秀的形式。”虽然目前张柏芝正在坐月子,不过并不影响一个月后出现在“花儿”全国决赛现场。其经纪人也表示:“现在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一切都还在商洽之中,也要看霆锋档期和其他因素,一切还要看进一步的商洽结果。若档期没问题,则张柏芝谢霆锋夫妻将会携手出席‘花儿朵朵’总决赛。”

  赵雅芝来传经?

  选秀的舞台有很多,但坚持到最后的人并不多。从港姐到如今的成就,赵雅芝更是打造了选秀界的一个奇迹。在纷繁变幻的舞台上,要让新人一直“新”下去,并屹立数十年不倒,实在难得。据知情人士表示:“‘花儿朵朵’邀请赵雅芝加盟突围赛的目的之一,就是要以‘不老神话’的现身说法使参赛选手受到启发和鼓舞。”

  青海卫视: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此事,青海卫视方面表示,将会尽一切可能满足大众的需要。“不管是谁,只要是受大众欢迎的,只要是对这个选秀活动有帮助的,能够给选手们树立很好的榜样的,我们都会尽力邀请。”而对于评委的选择,该负责人表示到:“网络选票是我们征集民意的一个方式,目前韩庚和林志颖的票数最高,如果一直保持下去,我们也将邀请他们加盟。”

  本周花儿指南

  花儿朵朵,全国百强突围,六大唱区,烽火连城,成都、长沙、沈阳、西宁、杭州、广州,谁能够突出重围?5月30日(本周日)CDTV-3晚9:20,《花儿朵朵》全国132强集结晚会绚丽开唱,好声音千万不要错过!

  记者 刘青青 实习生 杜灿

  ◎相关新闻

  柏芝妈想看一眼外孙不易

  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谢家上下无不欢欣雀跃,但一直被传被谢家嫌背景复杂的张柏芝妈妈,就算女儿在医院开刀休养期间,也从没有出现过,更没有到医院看望第二个外孙。有人发现不少朋友在恭喜柏芝妈再做外婆,她不但一句“多谢”都没有说,还直接称“没感觉”。小鱼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