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暗讽相亲节目不真实:情愿看新闻或体育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宋佳暗讽相亲节目不真实:情愿看新闻或体育节目
2010年06月02日 09:4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视剧《大女当嫁》热播之后转战地方卫视,除了收视率外还收获了不少好评。“大女”姜大雁的扮演者小宋佳近日来到广州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谈到网友建议《大女当嫁》拍续集的说法,她表示否认,“据我所知导演没有拍续集的想法,反而是打算拍一部以‘大男’为主角的戏”。

  让人觉得巧合的是,《大女当嫁》中姜大雁曾经参加相亲节目,现实生活中的小宋佳有没有关注过目前遍地开花的相亲节目呢?她表示:“我不看这类节目,有时间的话情愿看新闻或者体育节目。我觉得我们这部剧里面讲述的才是正常人的相亲故事,更真实,更简单,所以才比较容易得到观众的认同。”记者 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