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夜会中年男烟酒不离手 任内衣肩带滑落不打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夜会中年男烟酒不离手 任内衣肩带滑落不打理
2010年06月09日 07:4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奕任由内衣肩带滑落都懒得打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久前才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婚纱照的黄奕昨日突然被传婚姻破裂。

  黄奕嫁入豪门的消息曾是娱乐圈内的热门话题,其老公被网友人肉指为亿万富豪。不过,黄奕本人对此一直低调保持缄默。近日突然传出黄奕将发表离婚声明的消息,有媒体透露近日曾拍得黄奕深夜与四位中年男士在某高档公寓闭门狂欢的场景,更被指摘掉婚戒疑似已经离婚。

  夜会中年男 钻戒没有了

  虽然黄奕在传出结婚的消息之后不久就曾被传闪电离婚,但黄奕本人对此并未作过澄清。其经纪公司则回应说是“离职员工的恶意报复”。近日有狗仔跟拍黄奕,指其形容憔悴,似乎正陷入烦恼之中。

  日前,在出席某宴会后,黄奕在助理陪同下返回自己的保姆车,大庭广众之下,任由内衣肩带滑落都懒得打理。随后该狗仔爆料称跟踪黄奕,发现她随车在深夜11点进了亚运村某高级住宅区,与她一同出现的还有四位貌似成功人士的中年男人。而黄奕与几个人打招呼后就在餐厅落座。席间,黄奕不仅一根接一根地抽烟,还频频举杯豪饮。此外,黄奕当年拿来炫耀的那颗三克拉订婚钻戒也被发现从她手指上消失了。

  经纪人:不回应艺人私事

  对于黄奕是否离婚的问题,其经纪人昨日在电话中告诉本报记者,他们不会对此作出回应。这位廖先生说:“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会针对这些传闻做出回应。她正在横店拍戏,我希望这个事情不要影响到她拍戏的心情。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这个事情,能够给她一个安静一点的环境来拍戏。”

  此外,由黄奕主演的新片《叶问前传》9日在佛山举行首映仪式,黄奕缺席。制片方对此的解释是:“她要拍戏请不到假。”

  对于黄奕的“离婚说”也有网友认为这或许是她自炒身价的一步棋。不过的确,从闪婚到离婚,几次传出关于黄奕的消息令她受到媒体的关注率大幅上升。记者 周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