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女嘉宾否认马诺被封杀:她说话不经大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节目女嘉宾否认马诺被封杀:她说话不经大脑(图)
2010年06月09日 15:13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武潇前日出席《大话梦游》的媒体见面会。但此前,她在热门相亲栏目《非诚勿扰》中的身份却是火锅店女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武潇不仅力挺马诺未被“封杀”,也坚决否认自己是“托儿”的说法。

  【关于马诺】

  她的性格很直很真实

  武潇在去年春节前参与录制《非诚勿扰》,前后共参与15期节目,和马诺、谢佳等选手一起被称为《非诚勿扰》的“黄埔一期”选手。她的好姐妹马诺,因为一句“宁愿在宝马车中哭泣”而被许多观众和媒体讨伐。接受采访时,武潇连连替马诺喊冤:“马诺性格特别直,说话不经过大脑,但她很真实。这句话其实是一个网络用语,她只是用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武潇表示,录制一期节目往往需要两三个小时,但播出只有一个小时,许多环节都被剪掉了,因此马诺的这句话播出时就被放大了。

  如今马诺红了,也传出她被“封杀”的消息。但武潇表示,事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她还在参加活动。就在见面会前几分钟,她还给我打过电话。”

  【关于自己】

  既是演员,也是火锅店老板

  参加《非诚勿扰》时,武潇以火锅店女老板身份登场,被网友爆出演员身份后,许多观众都质疑她是“托儿”。武潇承认自己是演员不假,但火锅店老板也是事实。“店是我和朋友合伙开的,在王府井附近,是一家高端的私房菜馆,在我演戏之前就开了。现在火锅店是我的主要收入来源。”那为什么参加节目时不公开演员身份呢?武潇的表情多少有点尴尬:“毕竟这个身份有些敏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