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节目遇整治 《非诚勿扰》:节目品质要提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相亲节目遇整治 《非诚勿扰》:节目品质要提高
2010年06月11日 09:1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诚勿扰》:节目品质要提高

  广电总局关于整治相亲节目的通知下发后,很多人在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目前在全国收视最高的一档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因为“拜金女”马诺、朱真芳等争议人物都是从这个舞台上诞生的。昨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刘宇哲,其表示《非诚勿扰》支持广电总局的通知,“广电总局对婚恋交友节目的约束,有利于这些节目规范化,有利于节目品质进一步提高。”刘宇哲说,《非诚勿扰》虽然是一档相亲节目,但也涉及一些社会话题,反应一定的社会问题,“拜金女、富二代等等,都存在于社会中,是社会人群的一部分。他们的言论和观点代表了社会上一部人的思想观点,但却被网络及部分媒体过分放大,成为一个卖点。这都是节目不能控制的,也不是节目本身想要的。《非诚勿扰》一直非常注重节目的品牌效应和良好形像,一向以社会主流导向为准则。”

  《我们约会吧》:坚持真诚的路线

  广电总局在下文后,记者昨日也联系上了湖南卫视婚恋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的制片人刘蕾,她表示:“这个文件非常及时,而我们也会一如既往走我们真诚的路线。在上报给湖南广电的时候,我对节目的定位就是‘真实身份、真实诉求、真实碰撞’。”刘蕾也明确指出不会为了收视率无端制造话题:“我们绝对不会去刻意做话题和炒作,互动交友类节目保持生命力靠的就是诚意二字,嘉宾作假作秀也许能获得一时的高收视和火爆话题,但真正伤害的是普通人群交友的热情。”

  《百里挑一》:思想不健康,就舍弃

  昨日,记者也采访了东方卫视原创约会类节目《百里挑一》的制片人邵智愚:“我们挑选女嘉宾大多数都是普通人,但前提条件是一定要长得好看,我们也遇到过很吸引眼球的嘉宾,但是在交谈之后,发现思想不健康,我们舍弃了。”

  《为爱向前冲》: 新一期有调整

  昨日,浙江卫视推广部主任许继峰告诉记者,目前《为爱向前冲》已经恢复每周二晚的周播时间,节目形式不会有太大变化,“新一期节目我们还没有录制,我们会根据广电总局的《通知》做相应调整”。

  记者 何佳穗 王平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