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节大众票选奖率先揭晓 范伟王珞丹最具号召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节大众票选奖率先揭晓 范伟王珞丹最具号召力
2010年06月11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第16届上海电视节即将闭幕,“白玉兰”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也将最终揭晓。昨晚,作为“白玉兰”奖的提前预热——“电视剧互联网大众票选”活动率先颁出多项大奖,其中范伟、王珞丹分获 “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奖,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包揽三奖成为最大赢家。

  范伟凭借《老大的幸福生活》将 “最具号召力男演员”揽入怀中,他最大的优势是演活了“接地气”的平凡小人物。他的发言同样朴实真诚:“话都在戏里说了,生活中不太会说话,媳妇说,你不太会说话,干脆你整得利利索索的,给该感谢的人深深鞠躬就好了。于是我儿子陪着我理了发,媳妇给我买了一套衣服。诀窍就是,笨,笨人使笨法,最后戏就好了。”而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王珞丹最终突出重围获封“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她在一番感谢后还表示,愿为好剧降片酬:“我一路走来,每部戏导演都教会我很多东西。我已经半年没有拍戏了,很着急。我可以片酬很低,但一定要好剧本好导演,”

  《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毛峰的林申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高齐的张铎共同摘获 “最具潜力男演员”,成为当晚颁奖礼上惟一的“双黄蛋”。尽管年初不断有张铎和相恋多年的女友陈松伶分手的消息传出,但昨天颁奖现场张铎却用最深情的感谢回应了“分手传闻”,“感谢松松陈松伶,她是我心中永远的阳光。 ”

  《人间正道是沧桑》导演张黎与《媳妇的美好时代》编剧王丽萍分别摘得“最具实力导演”与“最吸引人剧情”奖,当红青年演员文章为张黎导演颁奖时 “自我爆料”: “最具实力导演得奖者是——我的红娘,张黎导演! ”原来,文章和马伊琍的爱火早在2005年拍摄张黎导演的 《锦衣卫》时就已经擦出来了,而非后来众人皆知的热播剧《奋斗》。(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