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鄢颇被砍案后面对媒体 李小冉坦言对爱很执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友鄢颇被砍案后面对媒体 李小冉坦言对爱很执著

2010年06月25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于7月2日全国公映的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昨日在京首映。因男友鄢泼被砍,女主演李小冉的亮相引人关注。身陷“爱情”,又演了“爱情”,李小冉大方表白:“爱情很崇高也很平淡,只要日复一日地过下去,哪怕一起听一首歌,读一本书,我都会感觉很美好,也会为了爱的人做任何改变和付出。”男主演刘烨补充说,李小冉尽管看起来很柔弱,实际很坚强,很刚烈。

  昨天,李小冉身穿一袭露肩金色亮片礼服,头发盘起,温婉端庄之下,尽显曼妙身材。现场来了很多支持李小冉的人们,她一出场,就有人大喊道“小冉要坚强,我们永远支持你!” 与上次出席《无人驾驶》预告片发布会时的心不在焉不同,此次出席首映庆典的李小冉似乎已经部分摆脱了“鄢泼被砍案”的心理阴影,不但与刘烨一起回味当年大学时的初恋,更是在现场玩起了“快问快答”游戏,她的回答被婚恋专家称赞是“希望能有高质量的婚姻,同时也很会付出,懂得为别人考虑”。

  可是,李小冉似乎不愿意就此成为首映式上的“主角”,待了不到5分钟就离席先走,因为“要赶飞机去外地拍戏”。对于日前赵欣瑜微博对她的质疑,她一概没有回答。赵欣瑜在微博里写道:李小冉的前男友并非像她说的那样,人在神灵面前是不可以有谎言的,她的前男友不太爱讲话,对人真诚,为人善良。赵欣瑜还表示,李小冉没有说实话。不过,李小冉借电影表达:“电影我演的这个角色和我很像,为了爱情会很执著,为了爱情有时会做出让人惊讶的事。比如在知道丈夫刘烨遇到初恋情人高圆圆之后,她就找了一个人跟踪他们。”如果生活中遇到戏中刘烨那样出轨的丈夫,李小冉很坚决,她说,她会先采取沟通的方式,挽回这段感情,实在不行就放弃,不会隐忍。“当我生气的时候,我并不希望我身边的人解闷逗我开心,而是希望他能静静地陪在我身边。”记者陈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