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揭复习策略 高考成绩揭晓后自认“天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一山揭复习策略 高考成绩揭晓后自认“天才”

2010年06月25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从热播剧集《家有儿女》中走出的两位小童星张一山和杨紫,在今年遇到了自己长大后的第一道人生关卡——高考。日前,张一山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讲述了自己征战高考的历程。

  不愿透露北影考试成绩

  在出演电视剧《家有儿女》后,星途一路顺畅的张一山和杨紫,双双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最终,杨紫取得了400分的好成绩,远远超出往年电影学院的录取分数线。而张一山在接受访问时,虽然没有透露自己的确切分数,但表现的也是相当自信。张一山称:“这个分还不能透露,反正是比艺术类院校今年的分数线要高很多,等我真正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会把分数告诉大家。我觉得自己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高考前请家教恶补文化课

  经过高考之后,因出演同一部戏走红,又就读于同一中学的两位小童星张一山与杨紫,有望再次成为同窗。而一向忙于拍戏的张一山,是如何做到事业和学业两不误,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实话我平时学习成绩不是那么好,因为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在学校上课,一直工作,但是我在考试前两个月,确实恶补了很长时间。早上6点左右起床,然后家教,每科两个小时不间断,一天4个2小时,上完这科上那科,然后中午有1个小时吃饭,下午再上两科,晚上回家再学到十一、二点,第二天还是如此,大概坚持了两个月吧。”

  报考北影并没有受到优待

  能够在文化课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是张一山用日以继夜的勤奋学习换来的。那么,相对于普通人,明星考取艺术院校时在专业课方面是否会受到考官的优待,对此张一山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任何一个专业的艺术院校,不会因为你被大家所熟知,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就能让你轻而易举的上到那个学校。”而他也表示:“普通人让他去表演,他可能不会表演,光学习好做演员可能不够,你还要在这方面有天赋。”小小年纪就一炮走红,难怪张一山如此自信满满。而张一山也言称,进入电影学院后的前两年会暂时降低自己的拍戏强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以弥补在表演理论知识方面的欠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