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大银幕处女作开映 马伊琍现身为夫打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章大银幕处女作开映 马伊琍现身为夫打气(图)
2009年05月14日 09:1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出演电视剧《奋斗》、《青春》而知名的演员文章也开始进军电影界。昨天下午,一部以知青下乡为背景的电影《走着瞧》在北京首映,主演文章偕妻子马伊琍出席,大秀恩爱。文章表示,他特地邀请马伊琍一同参加首映式,希望听到她对电影以及对自己表演的真实评价。

  文章和马伊琍的“姐弟恋”曾经轰动一时。昨天下午,两人一同现身首映式,大秀恩爱。不过,马伊琍始终不愿意走到台上和剧组人员一块接受访问,只坐在观众席上笑看文章和观众互动。听导演回忆拍戏的艰苦,主持人忍不住开玩笑,问马伊琍对此是否知情。马伊琍在观众席大方地回答说,只听文章轻描淡写地提过几句,并不知道真实情况是如此艰苦。但马伊琍对丈夫的工作表示理解:“演员嘛,演好角色是本分,吃苦是在所难免的。”两人的默契让剧组其他成员大为羡慕。文章稍后接受采访时透露,昨天他特意邀请马伊 前来观看这部《走着瞧》,“她今天正好不用拍戏,我就请她一块来看看这部影片。希望回家后能听到她真实的评价。”

  电影《走着瞧》改编自中篇小说《双驴记》,通过知青马杰(文章饰)和两头驴(黑六、黑七)的一场殊死较量,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文革”后北方农村的既真实又荒诞的故事。据发行方介绍,本片的放映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国产电影,只在北京首都电影院1个厅做长线放映,希望能吸引真正对这个题材感兴趣的观众。记者 杨莲洁 邹红/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