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大内密探》中雍容照曝光 走搞笑路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君如《大内密探》中雍容照曝光 走搞笑路线(图)
2009年05月14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穿得雍容华贵,吴君如依然走搞笑路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吴君如、李健仁、刘仪伟等笑星扎堆的场面让紧张的拍摄现场时刻透出欢乐气氛。导演王晶介绍,该片计划在8月4日公映。如果票房好,他计划做一系列的“大内密探”电影,主演也继续锁定古天乐。

  头顶黄金冠,身披金色凤袍,脖子上还扣着一串沉甸甸的金链子,这是吴君如所有参演的王晶电影里最贤良淑德、精美绝伦的一次。不过,在横店白天30摄氏度的高温下,这套华丽的“战衣”吴君如一穿就得12个小时。此外,吴君如还得忍受对女儿的相思之苦。“我都7天没有见她了!还好过两三天就拍完了。”她告诉记者,因为舍不得女儿,之前来剧组报到的时候自己特别选了香港到杭州最晚的一班飞机,为的就是要赖到最后一分钟,多陪女儿一会儿。“陈可辛都跟我‘投诉’ 了。他在上海拍《十月围城》,问我为什么不能先飞到上海看看他再来横店。说实话,我都没想到他。我只是想,从上海到横店要多花两个小时,我还是把这点时间陪女儿好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