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不续约金牌大风 他要求太高没法满足?(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巨基不续约金牌大风 他要求太高没法满足?(图)(3)
2009年05月14日 14: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牌狂寸古巨基

  陈辉虹:他要求太高没法满足

  现任金牌大风香港区CEO陈辉虹,在谈及古巨基续约问题,明显火气较大。

  问:听说古巨基是因为他的恩师黄柏高被调职才跳槽?

  陈:他要求的金额没得下调,但现在市场萎缩,如演唱会、广告未来12个月难往上冲,他提出的金额,公司计来计去都觉得好吃力。

  问:传闻是1500万签3年?

  陈:不止考虑钱,还有好多资源配合。古巨基其中一个条件是要Paco帮他开戏,郑东汉答应了。如果他觉得Paco被炖(广东话“炖冬菇”,降级、被贬、失去权力的意思)而不签,人家Paco最需要人帮电影,他若饮水思源,应当撸起衫袖与他合作,点解搞那么多新闻!

  郑中基:有些人想借势搞是非

  昨日出街的《壹周刊》也爆料说,郑中基不断在父亲郑东汉之前告状,认为Paco的操作方式过时。对此,郑中基也进行了反驳。

  记:有传你父亲郑东汉与黄柏高闹不和,Paco也被削权?

  郑:根本就没闹不和。公司重组,希望有更大发展,搞好电影方面。Paco这几年做电影做得有声有色,所以他才应专注这方面……但音乐方面有什么重要决定一样要经过他……整件事是某些有心人不想续约,便借势搞是搞非罢了。

  记:是否指传闻将过档英皇的古巨基?

  郑:我没说是谁。不过他一早就想着要走啦……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