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新亮曝华谊明星内幕:冯小刚炒股亏了9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新亮曝华谊明星内幕:冯小刚炒股亏了90%
2009年05月14日 15: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8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十余位2008年度最受瞩目的华人精英登台领奖。该活动由香港凤凰卫视发起,中国新闻社、北京青年报、明报等共同主办。图为冯小刚在获得“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后发表感言。 中新社发 郑宇钧 摄


 

    3月22日,北京。性感美女巩新亮拍摄全新单曲MV,火辣出镜。miumiu那惹火魔鬼身材、天使般容貌下年轻而智慧的灵魂惹人喜爱。为了配合新歌性感热辣的舞曲,miumiu挑战限制级,从性感的服装造型开始,一步步挑战各种“禁忌”尺度,不仅与舞伴有很多贴身而煽情的舞蹈动作,更是在一张雪白的床上尽情展现若隐若现的玲珑曲线。勾魂的电眼、诱人的红唇、洁白的肌肤,还有那34E的傲人身材,不得不说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巩新亮,冯小刚《非诚勿扰》开场时范伟身边那位身材惹火的性感女秘书MiuMiu,她出场不到2分钟,却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昨日,她来宁录制节目期间告诉记者,在当华谊艺人前,她曾作为金融师帮助华谊上市,她还是华谊众多明星的股票顾问。

  巩新亮原来是个幼教老师,后来上了清华和剑桥大学合办的一个国际金融总裁班。就进入了金融行业,“做金融就认识了很多企业家,华谊的王中军、王中磊都是熟人,之前华谊一直想上市,我还一直帮助他们进行上市的准备,因为我特别喜欢唱歌,就和他们签约了。”谁知音乐还没做,就先开始拍电影了。如今的巩新亮已发表了自己的新专辑,还在筹备新电影,对于今后,巩新亮口气很大:“当然是要做娱乐圈的大姐大了!”

  巩新亮还没进入华谊之前,就是华谊众多人的股票顾问。那华谊谁炒股赚得最多,谁又赔得最多呢?“赔得比较多的应该是冯小刚,当时行情好的时候我让他赶快抛,结果他没听,现在我估计他已经亏了90%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