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痛苦"学英语 章子怡献计劝其找个外国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痛苦"学英语 章子怡献计劝其找个外国男友
2009年05月21日 10:4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2月27日,福建电视台2008年度“我爱我剧”评选颁奖活动在福州举行,作为《胭脂雪》制片人范冰冰获最具潜质制片人奖。 中新社发 张 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拍摄过半,昨天记者来到了车墩,见到了片中的“钢琴师”柳云龙和“夜总会歌女”范冰冰,两人分别在这样身份的掩盖下展开间谍工作。范冰冰昨天也透露了影片的结局——她的角色惨遭毁容。

  因为歌女的身份,范冰冰在片中还有三场在旧上海夜总会唱歌的戏,为此范冰冰特意找了以前在百乐门唱歌的老师,专门学习那个年代歌女的仪态。不过对于已经出过唱片的范冰冰来说,这并不算难,学英语才是“最痛苦”的。

  在片中,范冰冰有几场戏需要跟犹太人讲英文。在学英语这件事上,章子怡帮了大忙。前段时间拍摄《非常完美》时,章子怡听说范冰冰在学英文,特意送给了她一本教材,这本教材就是章子怡刚学英文时用的,据章子怡说,“非常管用”。不仅如此,章子怡还奉上了自己最有用的经验——“子怡劝我找个外国男朋友。”范冰冰笑说。

  片中最老资格最大牌的演员,恐怕要算台湾地区横跨影、视、歌、秀场、主持界的“全能天后”方芳了。她跟张小燕是一辈的,曾获两届金钟奖。可是这一次出演《东风雨》,方芳却没要分文报酬。瞿婧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