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苏菲全裸相拥 笑称把对方当作自己的母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妮卡苏菲全裸相拥 笑称把对方当作自己的母亲
2009年05月22日 18:06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与法国女星苏菲·玛索共同主演了电影《不可回头》,在戛纳亮相期间,这两位性感女神为《MATCH》杂志拍了一组非常性感的照片,其中两个人全裸相拥的一张还被登上了杂志的封面。两个人在杂志的采访中谈到一些对这部电影的看法,还笑称当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是把对方当作了自己的母亲。

  关于电影

  每个人都有一个深藏的童年

  对于《不可回头》,莫妮卡表示这不是一部很简单的电影。“它触及了我的内心深处,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深藏的童年。”而苏菲则说:“这部电影对我来说很惊险,让我感到一些恐惧,而且是一种被抛弃的恐惧。”

  谈到两位都被人公认为“性感女神”,合作的时候会不会担心被对方抢去风头时,莫妮卡说:“我其实很向往与苏菲合作,我很崇拜她,她让我很愉悦。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因为我觉得这样很美妙。”而苏菲很兴奋于自己在片中能变成莫妮卡的样子:“这是很妙的点子———我们两个人分享了一部分经历,去感知对方的角色。”

  关于照片

  裸体是意大利式的感情方式

  其实在电影中,莫妮卡和苏菲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因为两个人扮演的其实是同一个人。不过在杂志上,两个女人竟然拍了一组裸体相拥的照片,亲密程度远远超过了在电影中的合作。

  谈到为什么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时,莫妮卡说这是一种意大利的特别感性的方式。“那种感觉就像抱住母亲一样,就像每一个女人的爱的源泉,从母亲那里继承过来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