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剧组花37万为周润发租豪宅房车?投资方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孔子"剧组花37万为周润发租豪宅房车?投资方否认
2009年05月26日 09: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影《孔子》拍摄期间,周润发出入有豪车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胡玫导演,周润发主演的电影《孔子》杀到戛纳,拉开了其全球卖片的序幕。由于该片还在拍摄过程中,所以仅仅是由出品人带着海报跟片花只身前往。不过就是这5张海报跟2分钟的预告片就已经轰动了戛纳。毕竟,海报跟预告片的主角是周润发。

  但发哥演孔子也是一波三折,先被人批评不合适演孔子,日前又被媒体爆出拍摄期间享受“超级豪华”待遇——所住的总统套间每天花费5700元;为发哥租来了的大型房车每天耗资1200元左右,再加上餐饮等方面的开销,整部电影拍摄过程(3个月)中,发哥一人的后勤开销将高达37万元左右。但投资方却对此予以否认。

  鉴于早年周润发在拍《满城尽是黄金甲》以及《黄石的孩子》等片,被爆拍摄期间要求苛刻,堪比好莱坞大明星。所以这则新闻一经报道,点击率和关注度非常高。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投资方大地影视公司,该公司宣传负责人说,这则新闻内容不真实。前几天投资方邀请媒体前往剧组探班,媒体都没有单独访问,但唯独湖南卫视的一档娱乐节目却在探班后报道了周润发待遇豪华的新闻,目前他们也在与湖南卫视做沟通,希望他们能澄清。

  对于新闻中提到的发哥所住的总统套间每天的花费是5700元,而且没有折扣。此外剧组还在北京的某处高档社区内为他租了一套复式结构的公寓,月租3万元左右。该负责人都予以了否认,当问到发哥在片场所住的宾馆是否要比一般演员要高档时,负责人说,这些要问剧组的人员,演员的住宿安排通常是剧组专人负责,但绝对不是现在新闻所说的那么夸张。另外,宣传人员说,自己曾多次到片场,没觉得发哥有多大牌和摆架子。不过,宣传人员也说不清楚发哥的片酬,说只有制片和剧组核心人员才知道这个数字。但她表示,发哥绝对没有对剧组提出什么苛刻条件。记者 沈远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