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星贝鲁奇巴黎住所遭窃 损失近8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意大利女星贝鲁奇巴黎住所遭窃 损失近8万欧元
2009年05月27日 10:3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鲁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美艳全场,但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此次法国之行并不都是美好的回忆。日前,就在她出席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的时候,她在巴黎酒店内的住所却遭遇盗贼光顾,包括手提电脑、珠宝等昂贵物品被偷走,损失预计在8万欧元左右。

  此外,贝鲁奇的意大利护照也不翼而飞,原定本周赶往好莱坞的她,可能因此影响行程。

  法国当地警方昨日表示,小偷是通过室外平台,潜入了这座位于巴黎东部的酒店的五层楼内行窃,“行窃者显然经过了精心的预谋。之前曾发生过多起针对足球运动员的偷盗案,作案者专门趁球员比赛时下手。不过,类似事件发生在演员的身上还是第一次。”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姚佳森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