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演喜剧自信有天赋 笑言当老板希望不赔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演喜剧自信有天赋 笑言当老板希望不赔钱
2009年06月02日 16:1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章子怡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林心如集体出席。这是章子怡首次以制片和主演的双重身份参与电影制作。也许是刚拍完喜剧的关系,接受采访时,章子怡爱开玩笑的一面一览无余,她说,拍这部戏让自己充分发挥喜剧天赋。

  首演喜剧很放松

  昨天的发布会上,章子怡一袭白色亮片短裙配以奢华珠宝登台,开口问候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这是章子怡第一次转型演喜剧。她称自己在生活中是个有幽默感的人,只是那么多年没等到合适的喜剧片,这次感觉演喜剧很放松。一同登台的主演们也说她是个“有喜剧感的人”。“一到片场,她就像上了发条,上蹿下跳,神采飞扬,没见过走戏时那么开心的人。”素有“女周星驰”之称的姚晨评价章子怡很有喜剧天赋。在片场,她曾去观摩章子怡的表演,多次被她的表演逗得大笑。何润东和林心如也在一边“帮腔”,一个说章子怡像一个顽皮的小孩;一个夸她性格活泼,脸上始终带着笑容。

  听到姚晨的评价,章子怡也开起玩笑,她说自己不会去抢姚晨的饭碗,只是表现出性格中的另一面。接受采访时,正巧有两名记者同时向同一嘉宾提问,章子怡笑问:“你们是一对儿么?”

  尝试制片不容易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第一次担任了制片人,被问及是否会有人叫她“章老板”时,章子怡笑称自己还算是老板:“做演员积累到一定的程度,就想自己去找剧本,发展一些题材,做制片人应该是必经之路,我算是尝试了一下。虽然过程比较艰苦,但学到了很多东西,有机会还会多找一些剧本。”

  说到票房,章子怡坦言她希望投资商可以赚钱,也希望自己不赔钱,“我很感谢这么多好的演员一起来演,老实说,这次给的钱并不多,如果赚钱的话,我们好好分一分。”章子怡说做了制片人,就想把演员们都照顾好,“我做演员那么多年,最喜欢制片人把我照顾好,所以我现在也要这么做。”

  据了解,《非常完美》还将全阵容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影片将于8月14日上映。 王瑜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