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姜文密谋“优文计划” 14年后再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葛优姜文密谋“优文计划” 14年后再携手
2009年06月11日 08: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姜文所属公司正式对外证实,葛优已经确认加盟姜文新片《Let the bullets fly》饰演“骗子”一角,该片中文名称尚未确定。两人以并肩出游的方式,宣告“影坛两大天王”的合作拉开序幕。

  就在外界纷传葛优申请香港居住权的“优才计划”时,这位最具号召力的影帝,日前在北京太庙和姜文骑车畅游,密谋一项“优文计划”。姜文所属的公司昨日正式对外证实,葛优已经确认加盟姜文新片。

  虽然表演风格迥异,但同为河北老乡的姜文和葛优,是当之无愧的演技派巨星。两人各自纵横华语影坛20多年,联手合作的却只有14年前的一部《秦颂》,当年姜文扮演的嬴政和葛优扮演的高渐离如黄钟大吕、各奏强音,时至今日仍为影迷所怀念。

  如今,姜文已转型成极具个人气质的导演,葛优在市场的巨大票房号召力已经无可争议。不过葛优近年来电影以喜剧为主,观众已经几乎淡忘他贺岁片之外的表演,此次和姜文合作,一定会涉及喜剧戏份,但在姜文独特的导演风格中会呈现怎样的葛大爷也会让观众充满期待。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